ENGLISH 邮件系统

关于纵向项目借票和入账问题的注意事项
作者:李露洁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597

一、经财务与科研院协商,纵向项目自2023年3月6日起不能再开具增值税发票(交税的这个发票),如要开票据,请在系统选择非经营服务性电子票据,借票也是如此,纵向项目开票只能选择“非经营服务性收入票据(电子)”。

 

二、不开票的项目暂时由科研院负责打印入账单报送财务处。

 

三、“到账开票”的,请老师自行打印入账单,并附上纸质的开的票据,根据就近选择所在校区的财务处进行入账(入账单不再盖科研院章)。

 

四、”借票“的,借票请走网上流程。等钱到了认领入账的时候,请选择“核销”,请老师自行打印核销入账单,并附上纸质的开的票据,根据就近选择所在校区的财务处进行入账(入账单不再盖科研院章)。

 

五、以上均需科研院终审通过,且显示推送成功的状态,再打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