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学生工作】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学涯同舟”主题班会的通知
作者:邹加严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485

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学涯同舟”主题班会的通知

 

班级

  班级学风建设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因素。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形成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优良学习风气,提升教学质量弘扬“取精用弘”的学风,学院现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对象

  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大四年级自愿参与

 

  二、班会时间

  即日起至20231231日前

 

  三、班会形式及内容

  各年级学习经历以及当下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各不相同,各班结合学生特点、专业特色等,主题报告、漫谈会、趣味竞赛、辩论会、演讲比赛以及外出研学等形式开展主题班会。通过班级学情分析和学业指导、分享新学期目标和规划等方式,激励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在新的起点上接续奋斗。以下班会内容供各班参考:

        1、大一年级:学习生活适应;学业生涯规划

        2、大二年级:学术、实践、实习项目交流;竞赛经验分享

        3、大三年级:保研、考研交流;面试就业交流

  各班级可联系学院领导、思政课教师、学业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等共同参与主题班会,结合自身经历点评学生发言、分享人生感悟。

 

  、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2023123124:00前以“XXX年级专业班级)主题班会总结材料”为文件命名,将班会开展情况(活动新闻稿5-8班会现场图片、5名同学活动感想等)报送至学院。报送邮箱1310054472@qq.com。联系人:邹加严,联系电话:0571-88813668

 

  奖项设置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