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学生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12月学生各类奖励申报的通知
作者:邹加严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1850

  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科技竞赛等,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学院出台相应奖励政策,对在各项专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奖励,具体奖励制度见附件。本次奖励申报要求如下:

  一、奖项获得时间

  2023年6月1日——2023年12月1日(以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二、申请对象

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三、申报流程

(1)申请人(团队获奖由负责人进行申请即可)于12月8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表与证明材料上交至班长处,班长再将材料上交至各年级团总支处

(2)年级团总支将各自年级的申报表进行整合汇总,将证明材料按照汇总表中的顺序进行命名排序,于12月9日中午12:00前将相关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内含一张汇总表+排序好的证明材料)发送至1310054472@qq.com。


如有疑问,请咨询邹加严老师 0571-88813668 

       奖励申报汇总表.xls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奖励办法(修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