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关于做好材料学院2023/2024(2)学期院内勤工岗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作者:邹加严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309

关于做好材料学院2023/20242)学期院内勤工岗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进一步加强学院勤工工作,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同时帮助有经济需求的学生减轻经济负担,材料学院现开放院内常规勤工岗位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本次勤工岗位申请面向材料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有意愿通过自身劳动获得一定报酬的学生。

 

二、设岗时间

2周(2024.03.04起)至第18周(2024.06.28止)

 

三、设岗地点

材料学院b 302办公室/c309办公室

 

四、勤工时间

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同学们可根据空余时间自行报名相应时间段(详见附件勤工报名表)。

 

五、勤工酬劳

15/小时

 

六、岗位职责及要求

协助学院办公室老师日常工作,如材料整理、文件递交等。有较强的责任心,时间观念强,学习能力强,工作态度认真。

 

请有意向申请勤工岗位的同学自行填写电子报名表,并于2月29日(周四)晚上20点之前发到邮箱2452991638@qq.com,主题备注“材料学院勤工+姓名”。 勤工岗位招募,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优先考虑。

 

注:勤工岗位分为院级岗位和校级岗位,如有同学报名参加校勤工,需先经过学院审核,审核请联系邹加严老师,如未审核,学院将不予发放勤工酬金。

 

浙江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本科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docx


材料学院学工办

20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