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图片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2176

1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执行院长王旭和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分工会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王旭主持。

会上,与会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做了体会和经验分享,并把当前我院青年教师所面临的普遍性问题毫无保留地反映了出来,主要是教学任务、考核要求、科研压力、学生培养等方面。学院领导对大家反应的困惑,做了一一解答,并就自身的经验体会给出了建议。

陈晓对学院青年教师们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具有强烈的发展欲望、是学院大发展的未来与希望。她表示,学院积极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通过面对面交流座谈的形式听取的青年教师们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将在今后院内相关制度修订中加以考虑。

陈晓还对青年教师提了三方面的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教师生活,找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点;二是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团队,找准团队研究方向,朝着既定的目标奋斗;三是希望大家勇于创新,奋发进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