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环节工作的通知
作者:陆林雨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3187

全体教师、2016级本科生: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毕业环节教学工作,特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毕业论文前期抽查工作

请指导教师在323前组织学生完成线上开题,所有学生需同时完成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等文档并进行知网查重(知网查重事项另行通知),学院在329前将组织抽查,学校督导组将在330-410开展抽查工作。

2.强化毕业设计的过程管理与指导

疫情防控期间,应充分利用学校平台、网络工具,如正方系统、QQ、微信、钉钉等,对学生的毕业环节进展加强指导与管理,督促学生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写作,要注意及时留存各种教学文档,特别是过程管理的记录,如论文线上指导过程中的记录等。如学生实验进度无法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可以进行适当的选题或内容变更;本次因疫情特殊原因,允许论文改设计;须于开题之前提出申请。

3.征集毕业环节线上教学的优秀案例

为宣传我校毕业环节在线教学开展情况,特向指导教师征集毕业环节线上教学优秀案例,请有相关素材的教师于328将材料发送至学院办公室陆林雨处(lulinyu@zjut.edu.cn,案例以wordpdfjpg等文件形式上交,有图文的新闻稿更佳。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