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关于2019/2020-2学期本科生网上预选课的通知
作者:陆林雨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2802

全体本科生:

为做好2019/2020第二学期的开课工作,学院决定于2020527日至29日进行网上选课,为使此项工作能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全院各专业20172018级本科学生。

二、选课内容:

本次选课含大类基础选修和专业选修课。

三、选课安排:

1527日至29日参加网上选课(正方系统);

2.本学期期末进行第二轮选课(补选),届时请留意通知;

3.最后一轮退、改选将安排在开课学期的第二周进行,届时请留意通知。

附:选课须知:

1. 选课请向导师咨询,并填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选修课选课确认表》(附件1)并经导师签字确认后,交年级辅导员。

2.进行第一轮选课后,学院进行选课后台调整,选课人数低于最低开课人数要求(15人)的课程可能会被取消;因取消课程而落选的学生可在第二轮选课中补选。

3.选课名单一经最终确定,学生必须按课程要求参加学习和考核;擅自参加未选中课程上课并考试,其成绩不予承认;选中课程擅自不上课视为旷课,擅自缺考视为旷考。

4. 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办公室陆老师(电话:88871527,办公室:子良A21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选修课选课确认表.doc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