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图片新闻

学党史•开新局 | 浙工大材料学院赴浙大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学习调研
作者:李强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4312

6月23日,材料学院一行18人专程赴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进行学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耀、副书记李开元和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研究所(中心)副所长(主任)、青年教师和博士后代表参加活动。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党工委书记傅方正,副主任鲁小双,主任助理、项目合作部部长陈斌,项目团队负责人李翔以及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陈耀一行。

CM7A0138.jpg

▲调研座谈现场

傅方正对浙工大材料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的前期建设、运行模式、科研工作、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情况,并期待双方下一步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CM7A0129.jpg

▲ 傅方正发言

陈耀对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要深入学习科创中心在党建工作、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团队考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期待双方搭建交流平台,加强深度合作,助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CM7A0157.jpg

▲ 陈耀发言

会上,李翔围绕外场响应性肿瘤诊疗生物材料团队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与成果、主要学术业绩、学科建设和社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4115440.jpg

▲ 李翔作经验分享
方与会人员就科学研究、管理服务、考核评价体系、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24130902.jpg

▲ 现场互动交流
活动过程中,学院一行人还参观了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的科研实验室和公共文化空间。

最新.jpg

▲ 参观科研实验室和公共文化空间

CM7A0113.jpg

▲合影


Introduction
浙大杭州科创中心简介

浙大杭州科创中心是新时代浙江大学和杭州市全面深化市校战略合作共建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中心以打造世界一流水平、引领未来发展的全球顶尖科技创新中心为目标,以重大科研任务攻关和大型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线,形成一批世界顶尖的基础学科群,建设一批世界顶尖的科学研究基础设施,汇聚一批世界顶尖的科学家和创新团队,产出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重大共性技术成果,集聚一批具有世界竞争力的创新型产业集群,探索有利于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产业发展全链条贯通的体制机制。

微信图片_20210624171123.png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