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新闻速递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及培训会
作者:陆林雨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580

3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莫干山校区B2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航主持,院长王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胡晓君就审核评估部署具体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胡晓君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学院的评估组织机构,重点讲解学院评估工作各阶段的具体分工,并就教风专项行动、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材料准备及教师自查自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培训,强调各位老师要认真对待、扎实开展评估的每一项工作。

王旭院长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院的大事,也是提高教育教学改革能力的重要契机。要求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确保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

此前,学院已召开了数次审核评估工作小组会。会议将课程、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细化,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图片.png

 图 动员会议现场

图片.png

图 工作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