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新闻速递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部署及动员会
作者:陆林雨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585

5月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部署及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王旭院长发表讲话并主持会议。

王旭对我院自启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以来,各专业、各教师所做的迎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迎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今年的大事,也是提高教育教学改革能力的重要契机;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大局意识,全员行动,全力以赴,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部署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党委书记孙航要求全院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学校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切实增强抓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分管院长胡晓君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变化、流程方式并对迎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最后,她指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是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希望所有老师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冯雯围绕学生工作,要求全院教师加强对学生的学业指导,坚持以本为本,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通过此次审核评估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png

图 会议现场

图片.png

图 党政领导班子讲话